佑庭全家原地尬舞!爸爸扭爆「表情超有戲」 網意外見亮點:也長太像了

顏佑庭在《全明星運動會》運動會中表現亮眼,爆發十足外,「小媳婦互動」也讓大家笑翻。近日他在IG上傳在一則影片,內容是他側錄「家人尬舞」畫面,網友瞬間歪樓「跟弟弟長太像!」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弟弟和妹妹拿著電玩開始尬舞,只見弟弟相當賣力的扭動全身,妹妹甚至直接把睡衣塞進褲子裡,一臉超想贏,過程中還可以看到,弟弟似乎用手去拉妹妹,畫面相當好笑,佑庭也笑說「我弟跳一下就累?太虛了吧,我妹跳得很認真,給過」。

不僅如此,爸爸和媽媽尬舞畫面也相當精彩,只見媽媽身穿小短褲跟著音樂起跳,有點小性感,而爸爸卻跳得比任何人都要賣力,表情也非常有戲。佑庭更爆料「我媽以前是舞蹈班,難怪那麼會跳,我爸根本來娛樂大眾(手把根本沒拿好啊)」

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弟跟你長好像」、「這家庭太活潑太可愛了叭」、「老爸太好笑」、「超會扭的爸爸」、「小顏彷彿整身細胞都在動」、「好歡樂的家庭」。

此外,顏佑宇(佑庭弟)先前為了看哥哥在《全明星》的表現,即使發燒都要躺在客廳看電視,家人問佑宇說,「你這樣還是要看,看什麼?」,只見他大喊「全明星運動會」,更比出藍隊招牌手勢,直接用行動證明愛哥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