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帥被逼「可愛三連拍」! 小春崩潰威脅:照片只有你們可看

《全明星運動會》選手私下互動總是可以吸引大家目光。《全明星》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吳心緹教小春、林敬倫及王家梁「可愛3連拍」,這也讓向來MAN爆的小春幾乎崩潰,更威脅喊「只有你們自己可以看」,下秒還轉過去瞪鏡頭,畫面相當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家先是起哄要心緹示範「可愛3連拍」,雖然當下先秒拒絕,但是看到小春要拍就馬上答應了。但小刀還是有給敬倫選擇的餘地「你要3連拍還是要唱歌」,倫倫馬上選擇拍照,看來唱歌真的是他的罩門。

第一個動作就是「雙手在臉龐比出勝利手勢、眨眼及吐舌頭」,不過小春看到後立刻鄭重聲明「我先講喔,這些照片只有你們自己可以看」下一秒發現鏡頭時,就生氣的狠瞪一下,畫面相當爆笑。

認命的小春也做出裝可愛的動作,全場瞬間沸騰,尖叫和掌聲充滿休息室;這時想逃跑的敬倫被抓到,只好做出一樣的動作;最後,竟然連王家梁、小曹都被抓來裝可愛,無奈全都寫臉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