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小露肩」接種疫苗....短短畫面讓台、日網暴動! 瘋狂刷留言:想當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日本從2月至今已經有2243.7萬人接種疫苗。而日本電視台近日到場實際拍攝時,剛好拍到一位正妹露香肩接種疫苗的畫面,瞬間讓台、日網友暴動。

日本電視台實地拍攝接種疫苗時,剛好拍到名妹妹頭、戴口罩的的OL正妹施打疫苗,也就是這個畫面讓網友們直呼「好香」、「肩膀也太美」甚至說出「好想當疫苗等等」。

不僅如此,先前也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偶看惹也想當接腫義工,一整天能幫一、二個正妹接踵偶jo滿足惹」,並貼出新聞照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居然還有特寫」、「香」、「 我想當疫苗了(///▽///)」、「這一定正妹」、「香香der」、「這個消毒的真好啊」、「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