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主持神不是叫假的!憲哥經典語錄好有梗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身為大熱門、玩很大的靈魂人物憲哥,入行多年擁有豐富主持經驗,在節目上往往能爆出超好笑金句,天外飛來一筆的效果讓網友們都印象深刻,咱們「憲神」可不是給外人叫假的!

 

最近小編欠缺幽默與靈感,真希望能跟憲哥討教討教,能吸取到百分之一的經驗就都值得啦~~~廢話不多說,請做好膛目結舌的心理準備吧!

 

 

名言佳句篇

◎人在走上坡路的時候享受成就,走下坡路的時候才是享受人生。

小編:真句話受用無窮!心靈都被洗滌了...適度調整自己,遇到困境才不會心態炸裂。

 

 

◎人一生真愛只來兩次,當你認識到這個真理的時候,通常第一次都已經過去了。

小編:人生的每個第一次都好難把握...機會也就這樣遠走高飛...

 

 

◎一個男人對家庭付出最多的部份,就是犧牲他的愛情。

小編:我拿起磚頭就抱不到你,我放下磚頭就養不起你...

 

 

◎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點,心中有辣辣,兩人山中來比辣,看是你辣還是我辣!(其中辣字還可以換成別的!)

小編:所以到底是辣不辣呢?(大誤),其實應該是指「如果不想要別人跟刻意你比,就不要主動挑釁開戰」。

 

 

◎藝人本身就是一件商品,我已經取悅觀眾了,我為什麼還要遭受別人踐踏?

小編:演藝圈真的不好混!尤其諧星更辛苦!觀眾在投入之餘也別忘記「尊重」怎麼寫。

 

 

◎最要不得的自傲 就是過分的謙卑。

小編:突然聯想到隔壁期末考拿99分的同學,聽到他說自己成績真爛,拳頭瞬間都硬啦!(怒)

 

 

I don't care what the contents is , I just care you did it.

小編:憲哥的意思是說,勇敢去做就對了!千萬不要退縮害怕。

 

 

幽默搞笑篇

◎男人不醉,女人怎麽有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怎麽有機會?女人男人都不醉,飯店怎麽有人睡?

小編:喂~~~(跌),魚水之歡的事情還是要兩情相願啦哈哈(笑倒)

 

 

◎內衣不穿就是舒服,看的人也舒服。

小編:憲哥說出全天下男人的心聲了!真是羞羞臉...

 

 

◎我最討厭兩種人,一種就是有種族歧視的人,而另一種人就是黑人!

小編:這是種自我調侃的節奏嗎!?有點地獄梗的感覺~~

 

 

◎我不能給她幸福,但我可以給她舒服;我不能給她一生,但我能給她一次。
小編: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啦!

 

 

◎男人靠吃,女人靠睡,不吃不睡,立刻報廢。

小編:雖然是刻板印象的黑色幽默,但是嘴角還是失守了...

 

 

◎男人你不需要愛他,你只需要懂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不需要懂她,你只需要愛她,因為女人都是神經病。男人是畜生,女人卻偏愛小動物。

小編:原來我是畜生...快賞個罐罐吃吧!汪汪!

 

 

◎下面出場的這位嘉賓可是我們中國男人的驕傲,讓我們鼓掌歡迎古巨雞(古巨基)先生!!!
小編:不知道古先生是不是鄉民們所流傳的30公分(大誤)

 

 

◎你們不要看康康長這樣,康康其實是混血兒,他是混外星球的……
小編:憲哥真的很壞耶!雖然是混血兒,但是混得不漂亮的意思嘛~~

 

 

憲哥真的是有「三寸不爛之舌」阿!小編打完稿都站起來拍拍手!不只能講出超多搞笑梗,還有些中肯到流眼淚的話,完全正中紅心,玩粉們還聽過甚麼超狂名言呢?快來留言分享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