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車內白T面癱照」給粉絲當手機桌布! 下秒被罵爆:不好看,是要避邪?

歌手李榮浩以一雙憂鬱且微下垂的小眼睛為特色,常常被粉絲調侃,他本人也大方自嘲好幾次。他近日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自拍照,說明是要給「粉絲當桌布用」,不過卻被粉絲狂退貨,甚至說留給楊丞琳就好。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榮浩身穿一件白素T,一如既往對鏡頭擺出冷酷表情,只有胸前的項鍊簡單點綴,打扮相當簡約有型。而他也同意粉絲分把這張照片拿去當手機桌布使用,簡單寫下「拿去用」。

不過,粉絲聽話把照片拿去當桌布用時卻連連喊「退貨」,因為換了才發現螢幕上的時間、日期都擋在臉的正上方,照片也不符比例,瘋狂抱怨「這是啥,重拍」、「你這個臉剛好在時間那個位置,換一個」、「不用,謝謝」、「要9:16才行的,哥」。

更有粉絲吐槽,這張照片的眼睛太小,很像是沒睡飽「眼睛太小,不用」、「我不要,雖然可能會避邪」、「還是留著給嫂子用吧」、「小眼惺忪」、「要不起」、「不好看,不不要」;最後在網友的砲轟下,也不得不讓他投降「評論罵爆了,好,行,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