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傳授「1方法」看男友是否偷吃! 懷念BBcall年代:不會緊迫盯人

這是所謂年代代溝嗎!粉專「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康哥的戀愛小教室又來啦!還請到兩位辣妹「甜天」和「潔晞」,面對後輩超犀利問題,康哥總是可以冷靜回答出令人傻眼的答案,畫面相當爆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潔晞問說「我朋友的男友會用交友軟體偷吃,你們以前怎麼偷吃?」,只見康哥一臉冷靜的說「我們以前不偷吃,我們是直接吃」場面瞬間爆笑。康哥也說,抓偷吃的小技巧就是「每天叫他交功課啊,交男人身體的功課,交多了就沒得偷吃了」。

不僅如此,甜天也問說,自己會很在意另一半有沒有馬上回訊息,但是康哥的年代是BBcall「會不會沒有安全感」,康哥也說,那是因為年代變了,當時候都是要「對方家裡的電話」後來才有BBcall,而且收到訊息還要去找公共電話,沒零錢的話還要去換零錢,所以基本上不會秒讀秒回;但也因為這樣「壓迫感少、神秘感多」。

而大家對於康哥是從「iphone3」開始用使用、會手機轉帳、手機付款感到很驚訝,這也讓康哥大吼「我是住在台北市,不是荒島,你們到底覺得我住在哪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