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頭綁蝴蝶結」裸半身! 曬自畫像...粿粿笑:黑眼圈倒是傳神

大家是不是都在比運動以外的技能!曹佑寧日前在IG上傳一張「自畫像」,沒想到他掌握精髓,不僅把頭上戴的「蝴蝶結髮帶」畫出來,更把自己「標配的黑眼圈」畫的相當到位。小曹也笑說「尤其是畫自己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觀察自己的樣子狀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同是紅隊的晏柔中也喊道「那畫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黑白的素描照臉型、眼睛、嘴唇都與本人相像,頭上戴的「蝴蝶結髮帶」畫得很真實,不僅如此,還可以看到,小曹在畫的最底下「簽上自己的簽名」相當專業。不過最大的亮點是「眼袋和黑眼圈」,因為真的畫的相當傳神。就連粿粿看到也說「那個黑眼圈有傳神欸」小曹也說「那個是重點」。

照片曝光後,大家似乎都把重點放成「入境的小曹沒穿衣服」瞬間引起網友熱議「要這麼有才華?連畫畫都有勝負慾?」、「我的視線為什麼一直往小曹沒穿衣服那邊看」、「是不是沒穿」、「看起來應該沒穿衣服哈哈哈哈」、「想拆蝴蝶結」、「面的小曹有點搶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