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法國留學狂糟欺負! 胖到64公斤「被叫去擦地板的尿」

女星歐陽妮妮15歲時到法國當交換學生,雖然很多人會羨慕她的經驗,但一開始卻也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她近日在IG上接受網友提問,難得說起在法國留學的不開心回憶,還一度胖到64公斤,在學校也交不到朋友,就連寄宿家庭的人都不友善。

歐陽妮妮回憶,當時15歲的她去到人生地不熟法國,剛開始根本交不到朋友,下課都躲在廁所避免遇到大家;不僅如此,連回到寄宿家庭都不能好好休息「洗澡超過5分鐘就會被催,轟弟尿尿尿到地板我還要去擦,腸胃炎狂吐還要被罵帶我去醫院很麻煩,說他們這裡生病都是自己好的」。

最後,她也笑說「每次都拿開心的事情說不好玩,來點負能量」,對此,就有網友私訊她「妳的文字充滿著滿滿的力量,也喜歡你總是散播正能量的氣息給大家,很安心」,而歐陽妮妮也笑回「我明明表達的是負能量」附上兩個笑到哭符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