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系」暖男養成教學!隨便穿都迷倒妹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聽過無印良品系」嗎?趕快增加到知識庫跟緊潮流啊!如果成功將形象塑造成這種風格,隨便亂穿都會有妹子愛你的~~

 

小編找出幾個當今符合「無印良品系」的男明星讓各位參考!請努力朝他們邁進,那你離成為萬人迷的日子也就不遠囉!

 

 

「無印良品」男五種風格:

1.五官不一定特別深邃,但是屬於耐看型輪廓,甚至有越看越帥的感覺。

2.駕馭輕時尚,常配素色穿著,簡約中卻不失美感。

3.個性和善易親近,帶給人零距離感。

4.平常非團體中最耀眼的星星,但是解決問題時總成為能靠得住的首選。

5.對於戀愛不貪心,成熟暖男走向,而非到處拈花惹草的公子哥。

 

 

 

 

◎劉以豪

 

整個人就是暖到不行啊!滿分的微笑加上滿分的個性,在演藝圈可說是廣受大批女粉絲擁愛,就算單穿件路邊攤短袖,魅力值都絲毫不會減少,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張立昂

 

晉身一線男演員的張立昂,就像是超熱心的鄰家大哥哥,輕鬆穿個花襯衫加牛仔褲,就已經是無敵型男了!可不可以裝個帥啊?你再微笑下去,小編都要融化啦!

 

 

 

 

◎陳柏霖

 

大仁哥!(吶喊),亂中有序的髮型,好像日本時尚雜誌會捕捉的素人型男,白襯衫搭個背心,有點大公司總裁的感覺呢!老闆你再哪開公司?小編能去面試嗎?

 

 

 

 

◎李李仁

 

身為人夫的李李仁,屬於無印良品系中的熟男,稍有點年紀卻意外惹女孩喜愛!?大叔控們請克制阿!人家已經成家立業了呢~~

 

 

 

 

◎吳慷仁

 

吳慷仁外觀其實不算帥,但全身卻散發出令人難以移開視線的氣質,影帝不愧是影帝,戲內戲外都是眾人焦點,完美詮釋出「平凡內在美」。

 

 

 

 

◎嚴爵

 

剪為短髮的嚴爵俐落多了,從陰柔男瞬間變成日系的無印良品男,其實小編還覺得他有點韓星特質,看來只要人帥,甚麼風格都難不倒阿!

 

 

 

 

◎金城武

 

金城武唯一缺點就是「帥的不可理喻」,經常在電影、廣告中都打扮輕便的他,符合無印良品系的要點,其實小編認為,就算只穿個內褲,金城武依然迷倒全場啦!

 

 

 

 

◎宥勝

 

小眼型男就是在說宥勝吧!屬於耐看型的他,在演藝圈仍有不少知名度,但是克服許多誘惑與困難,成為愛妻顧家好老公,來人啊!快頒發個好寶寶獎吧!

 

 

 

 

◎吳岳擎

 

相對其他男藝人,吳岳擎因為看起來更年輕,很像是大學部的校草學長呢!讓網友們不會有「遠不可觸」的想法,近期也因為新戲緣故,逐漸闖出名聲。

 

 

 

 

◎阿滴

 

這是小編加碼放送啦!阿滴說起來只能是網紅,而非演藝圈男星,但是稚氣五官、溫柔個性加上輕時尚穿著,絕對是無印良品系男的不二人選!真是帥翻啦!

 

 

 

 

雖然不想投下震撼彈,但小編還是得說,不管要成為哪種型男,你的臉蛋還是不能太「愛國」啦!會推薦無印良品系給大家效仿,全因為它是凡人們比較好掌握的風格。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