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登《國光》表情包爆炸多! 網笑瘋:可以做GIF了吧?

歌手郭靜日前登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節目中的她超級放得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相當投入在錄影中,對所有事情的反應都相當搞笑;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完全沒有重複過的表情」。《國光》粉專更PO出「表情包」合輯,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郭靜就連唱歌都很有戲,燦笑、微笑、驚嚇那些都是基本,而最讓大家笑瘋的正是「她那徹底的白眼」,還有「抖動腦袋揮手」示意來賓停止時的樣子非常真性情。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愛翻白眼」、「那集真的好笑,郭靜的反應,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的一般朋友會做的動作」、「好可愛」、「表情運動100分 真口愛」、「真的是怎麼看都是那麼的可愛耶!」、「這集我真的有看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