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恐龍面具」嚇唬毛小孩! 主人最後被「掌掌八蕊」...笑翻網友

居家防疫期間,如果有毛小孩的陪伴,那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國外一位網友就在YT上傳了一支影片,可以看見主人戴上「恐龍頭套去逗弄家裡的狗狗」,沒想到狗狗的反應笑翻眾人,立刻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戴上弄龍頭套後接近狗狗,先是叫了牠的名字,但是狗狗一臉就寫著「明明是主人的聲音和味道,但怎麼長這樣?」所以打算湊上前聞一聞。

沒想到,主人卻突然張大嘴巴,嚇得狗狗連忙往後縮,甚至開始閃躲,但是恐龍嘴一閉起來,牠就又靠過去聞一聞;恐龍嘴一張開又躲開裝沒事,就這樣一來一往好一陣子。

不過,另一隻狗狗就沒那麼好惹,不僅沒有躲,最後還直接用掌掌「八蕊」,立刻讓主人大笑,一臉淡定的牠好像是在說「不要鬧了,要這麼幼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