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曝「居家防疫對話」超傻眼! 截圖一出網笑:他不鳥你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讓觀眾看的大笑。近日他在IG上傳一張截圖,內容可以看到一串「超無言對話」,更有網友發現,對方甚至直接不已讀他,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對方問說「防疫期間你都吃什麼?」張立東回「吃老本!」,對方又問說「那喝的勒?手搖飲料?」,張立東回「喝西北風!」;最後,對方問到「在家裡你都看什麼?」,張立東則回「看開一點!」。

不過當張立東繼續說上一句「防疫加油」附上3個笑臉時,對方直接不已讀了。許多網友看完截圖後,紛紛笑說「他是已讀不回嗎?」、「最後一個訊息沒有已讀,說明對方要不就是不想鳥你,要不就是電話已經打過去罵人了」、「真的在哭」、「太寫實了」、「然後就被封鎖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