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挑戰「暗黑系妹」全身刺青! 留言刷一排:以為Lisa

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爆紅,更自嘲是「A cup 貧乳界女神」,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伸直許多網友心中。而近日她也PO出一系列「暗黑照」全身刺青、招牌妹妹頭辣翻天,更有不少人覺的她撞臉「BLACKPINK的Lisa」。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畫上濃妝黑眼線、綁起馬尾、齊劉海,穿上黑色連身褲及馬丁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內搭一件刺青圖案的透明長袖」;更在內文逗趣寫下「我要出門了,請看好你們的男朋友。有 我覺得 有」

白癡公主還對著鏡頭擺出超魅惑表情,完全和以往的風格不一樣,瞬間讓人認不出來,乍看之下確實與Lisa有些相似,就連YouTuber金針菇也驚呼「第二張是Lisa吧!」。

許多網友看完這系列照片後,紛紛留言「好愛」、「SM辣妞」、「我甘願被你綁架掠奪」、「最後一張果然不讓我失望」、「好像Lisa」、「第一張乍看以為是LISA」、「真的以為滑到Lisa的照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