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快問快答羞回「許維恩3優點」! 自爆最想跟「周予天交往」

YT頻道「好玩先生」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全明星快問快答:mag:第四彈王家梁篇】問到內心深處,大王每一題都答得很害羞?!」,其中問到「說出許維恩的3個優點」時,他瞬間害羞靦腆笑,模樣相當可愛;不過他也透露,如果跟藍隊交換選手「最想換佑庭」。

影片一開始,當王家梁被問到「對小傑的第一印象」,他毫不猶豫回答「暖男」,而若是跟藍隊交換一位選手最想換佑庭。事實上,大王和佑庭在籃球領域中都表現的相當出色,甚至1對1 PK過,最後兩人都筋疲力盡。

不僅如此,題目還問到,在王家梁、曹佑寧、林敬倫及潘君侖中誰最厲害,大王也是不猶豫的說「王吧,因為我就坐在這裡」;不過,當被問到「如果是女生,最想跟紅隊的誰交往」和「紅隊一起旅行,誰是最雷旅伴」時,答案都是「周予天」。

最後,他也被要求講出「許維恩的3個優點」時,原本手中在玩的籃球也停下來了,只見他害羞的噗哧一笑,靦腆低頭,隨後立刻恢復原來的狀況說出「善良、貼心、重家庭」。

許多網友看完也笑說「原來嫂子是煙霧彈,予天才是真愛XD」、「果然予天才是真愛XD」、「大王很愛大baby,照顧他也對他很有期望」、「哈哈哈 提到維恩就突然破功」、「還以為大王會想跟小曹交往,沒想到竟然還是予天,這對cp太可愛了 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