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15歲國中生炸全場「評審、選手狂點頭」! 剃刀蔣受不了:你有冠軍相

台灣首創超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於上週六(12日)播出第一集,並在每週二「大嘻哈時代官方YouTube 」播出完整版。從第一集的「100秒搶進賽」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選手,有自信爆表的、自帶舞團的也有讓評審激動到站起來的;第二集依舊精彩,其中還可以看到「15歲選手」直接讓評審炸翻天,剃刀蔣還直接大讚「你有冠軍相」。

從選手等待區就可以看到一個超級稚嫩的身影「青蛙」,他只有15歲,同時也透露「我是一個國中生兼饒舌歌手,有一些網路上的人會說,這個人是靠年紀上的,還是跟節目有內定,我覺得不是,我是靠著海選一步一步走上來的」。

音樂一下,演唱出他的詞句,才沒多久的時間,就讓選手們和評審瘋狂跟著他的節奏點頭;不僅如此,當青蛙唱完後,評審們的臉上掛滿笑容,剃刀蔣更直接忍不住「我受不了,我想先講,我覺得你又冠軍相,我很好奇一件事,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在饒舌上?」青蛙則笑說「早上上學,晚上看要寫歌還是寫功課」,最後炸全場的他也順利晉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