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真人版被搞成「限制級」! 服裝被酸「廉價COS」網全看傻

卡通《飛天小女警》是美國時代華納公司旗下的卡通頻道推出的動畫影集,於1998年播映了完整的影集,這也讓全球兒童有共同的回憶,女主角花花、泡泡、毛毛更受到許多人喜愛。CW電視網日前宣布,要將這部經典卡通改編為真人版影集,還找了演出過漫威「神盾局特工」中美混血女星汪可盈(Chloe Bennet)演出,不過片場照片曝光後,卻引起許多負評,甚至考慮停拍。

真人版的《飛天小女警》劇情設定在花花、泡泡、毛毛長大至20多歲成年女孩故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花花 」汪可盈、「泡泡」德芙卡麥隆(Dove Camer on)、「毛毛」亞娜佩羅(Yana Perrault)正在片場拍戲。

不過,她們身上穿的衣服卻意外引起討論,還被吐槽是「廉價COS」,而在5月底《飛天小女警》試播,被CW高層覺得「太做作」,目前許多網友也對於這身服裝感到十分不解「完美避開我心中花花、泡泡、毛毛的模樣。」

CW 電視台主席Mark Pedowitz甚至還在新聞發布會上坦言「要確認旗下節目品質是否有失誤,但是可以說是整個搞砸了」。不過,據洩漏的劇本看來,內容顯示這會是一部「限制級劇」(R級),也因為有成人內容,所以不會在黃金時段播出,這也讓網友疑惑「怎麼會搞成限制級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