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世界!本土確診「只花16天」降回雙數 鄉民打臉1關鍵:也是高標

台灣進入三級警戒已經一段時間,回想剛開始實施時,大家一定都聽過「看好了世界,台灣只示範一次如何在兩週內解除三級」,雖然沒有如願在兩週內解除,但是可以明顯看出路上行人少了非常多。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台灣確診下降速度世界第一?」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只花16天就從476例降到75例台灣人超強吧為題發文,說明6/5台灣單日確診還有476例確診,到6/21只剩下75例,短短16天就控制到高峰期的1/6左右「灣人超強吧!!!世界上有哪個國家可以跟台灣一樣降得這麼快的嗎?是否這次真的可以大聲喊,看好了世界!台灣確診下降速度世界第一?」

貼文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兩極「晚上吃兩捅肯德基慶祝一下」、「 雙北不用封城   關百貨跟傳統市場就好了」、「謹慎謹慎再謹慎囉」、「看好了世界」、「台灣上下都很團結」、「也付出不少代價,希望以後更快反應」、「看好了世界,沒疫苗也能解封的」、「請大家別那麼樂觀好嗎?」。

不過,也有網友特別點出死亡率「但是死亡率 也強」、「可是死亡率......」、「死亡率自己看一下」、「看看死亡率吧......」、「是的,世界怎麼追得上台灣的死亡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