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d探班小傑露出「對前女友微笑」! Gored全吃醋...下秒喊:還是很愛你們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第一季Sored成員會在第二季Gored練習時探班,還會帶著他們一起訓練,相當有學長姐的風範。紅隊官方IG近日也公布一則影片,其中還可以看到領隊小傑都已經上車了,卻還是不斷跟車外的Sored隊員們比手畫腳,瞬間讓同車的Gored相當吃醋,畫面爆笑。

影片中可以看到,Gored一行人和領隊江宏傑已經坐上遊覽車,而對經理粿粿、Sored琦琦、阿樂及芳芸則是在車外敘舊擁抱。不過,車內的江宏傑卻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們,還一陣比手畫腳說著「他們(Gored)吃醋」。

這時一起待在車內的Gored開始起哄,還有人說「小傑露出老父親的微笑」,「不是老父親,是看到前女友的表情」,這時候小傑也說「可是我也沒有對你們不好吧,也很愛你們啊!」,接著廖允杰還故意說「笑容不太一樣,那個嘴角」。影片一出,立刻釣出芳芸說「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們都是老大的徒子徒孫」、阿樂也說「真的太好笑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