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曹佑寧 《全明星》相愛相殺! 跳遠 ➔跨欄「不甘心全寫臉上」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林敬倫和紅隊曹佑寧的實力一直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尤其是當兩人在場上遇到廝殺,總讓人看個過癮。而有次比跨欄時,林敬倫也坦言一直和小曹保持著「亦敵亦友」的關係,場上會認真比賽,下場也會交流,都是在不服輸的心境下,給出最精采的比賽。

兩人其實從分隊就開始互相較勁,對彼此的成績都窮追不捨;在測試賽中,倫倫即使腳抽筋,依然拿下「11秒87的亮眼成績」,更有「跑道最速男的紀錄」。而在壘球賽事中,小曹拿下「70.22米」的爆炸性成績。

兩人在跳遠的比拼也相當精彩,雖然成績已經很好了,但是都覺得可以更好,甚至不約而同說出「爛死了」、「不滿意」等等。

而就在最經典的「跨欄」賽中,曹佑寧對上林敬倫,是相當期待且戰力高超的競賽,最終由藍對林敬倫獲勝。事後,曹佑寧也在IG上傳照片笑說,真的很可惜,因為又輸給敬倫「這是節目比賽第一次和敬倫同時起跑的項目,很嗨」。更坦言,比賽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倫倫看到這篇文後,也轉發至限時動態坦言,自從分隊過後,一直和曹佑寧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場上會認真比賽,下場也會交流,都是在不服輸的心境下,給出最精采的比賽「乾,是說一堆紀錄都給你了,也讓一兩個給我嘛」,回應相當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