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全明星》錄到人格分裂! 籃球沈佳宜 ➔場上哥吉拉...網笑:真正綜藝魂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第二季藍隊領隊錢薇娟節目中給人的形象就是「充滿領導力和威嚴」,經常可以在選手比賽的期間「聽見她在場外的提醒」;永遠比選手還激動的下指導戰術,也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不過,雖然錢姐在場上相當激動且「嗓門大」,但是私下的她卻相當暖心,無論比完賽的結果是什麼,該給予稱讚時,絕對不會吝嗇;如果藍隊落敗,除了點出問題外,還是會溫柔鼓勵,甚至拿出自身例子開導。

不僅如此,錢姐「綜藝魂」的一面也是展露的相當徹底,在節目中大讚自己是「籃球沈佳宜」,還會突然唱起歌來,更會和選手一起跳舞,相當放得開。

許多網友也對錢姐這「人格分裂」非常喜愛「錢姐真的是一個團隊的核心人物,不管是全明星或是籃球,很有領導能力很溫暖可愛的一個人」、「跨欄安慰小8那段 當下整個笑到美丁美當」、「好喜歡錢姐~我誰?我籃球(沈佳宜)~」、「你喜歡哪一種錢姐?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愛!」、「錢姊超有魅力的」、「一直以為錢姐比較嚴厲,看完全明星發現自己完全誤會錢姐的個性,不僅幽默還是能夠看到他的溫柔,而嚴厲只是在比賽中對比賽認真看待的方式,越來越喜歡錢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