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孟潔你要哪一種? 《全明星》→樂天女孩...留言被刷爆:我全要!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不僅如此,舞蹈底子深厚的孟潔也常常在社群網站PO出各種類型的舞蹈影片,相當吸睛。

孟潔甜美可愛的形象經常讓粉絲看的賞心悅目,在《全明星》中雖然內斂安靜,但是當鏡頭捕捉到她身影時,不是在努力寫下戰術,就是拿著水給選手們喝,更會默默給出意見。

而當看到藍隊拿下比賽勝利時,總會在一旁比誰都還開心地露出甜美笑容,甚至大拍手,真性情的一面也被看光。如果選手遇到瓶頸或是需要安慰,她也都大方獻出擁抱,默默鼓勵。

孟潔在節目中也展現也偷偷展現過她舞蹈底子,有次藍隊玩起「電流圈圈」,當輪到孟潔時,她扭動身體相當性感,此舉動也引來身旁的隊友們驚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