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哥「戀愛小教室」開課! 熱唱《熱愛105度的你》變饒舌...網全看傻

當大哥戀愛時!還爆唱這種小清新歌反差真大!Youtube 頻道「好玩先生」日前上傳一則「庹宗康翻唱爆紅夯曲《熱愛105度的你》 勸年經人「不要當渣男」」,除了當起戀愛小老師,指點兩位辣妹外,更翻唱《熱愛105度的你》,只不過唱到最後竟變成「饒舌版本」,是要去參加《大嘻哈時代》嗎?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康哥化身感情大師,回答一系列的犀利問題,面對辣妹Kivi提問「康哥,你也知道我們年代比較不一樣,很多女生都會喜歡跟男友同居」,接著康哥就一臉正經的說「我們那個年代齁,社會道德觀比較重,不像你們現在動不動就在一起」;而康哥也加碼說出「同居優缺點」,同居優點就是回家有人陪、有安定感,缺點就是看到彼此醜惡的一面。

不僅如此,辣妹「俐蓁」就提問「你會怕女朋友兵變嗎?還是直接在軍中交男朋友?」康哥聽完先是害羞的笑了笑說「我去當兵之前,我就把所有感情的事情,全部解決了」。看到這裡,小編也不得不佩服「大哥果然是大哥」的傳說。

最後,康哥更壓軸獻唱《熱愛105度的你》,一臉小害羞的對著鏡頭唱出「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只不過當唱檔「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時,突然變成饒舌,瞬間嚇爆眾人。影片結束前,康哥也不忘說「如果你看的起我,可以來找我,我們來好好聊一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