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女洛基」形象首次現身? 網揪細節狂猜身份:能力超強大

看過漫威系列的都一定知道「惡作劇之神洛基」,他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偷走「空間寶石」逃走。先前在限定影集《洛基》(Loki)中首次公開他是「流動性別者」,是可以隨心變化性別;在影集的第二集中,終於也出現了「女洛基」的形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洛基》第二集中,當洛基被攻擊正要反擊時,一位金髮短髮「女洛基」突現身。她是由英國女星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飾演;不過對於她的身份依然存在許多討論,包括她的金髮與洛基黑髮不同,更多人推測「她其實有另一個身份」。

更有人指出,女洛基的身份是「漫畫中第二代的魅惑女巫Sylvie Lushton」。她是洛基創造出來的人物,有著強大能力,像是控制思想、幻術及變形等等。但是,女洛基的真實身份還是要等劇情發展揭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