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為追愛「騎到基隆買螃蟹羹」! 下秒車禍爆摔...血滴還進羹湯

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加上李玖哲、阿倉、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常常在節目上超爆笑演出。昨天也是《國光》播出存檔最後一集,邀請到多位辣妹聽主持群和來賓分享愛情故事。

其中,好愁張立東就分享了「為愛騎車去基隆買螃蟹羹的故事」,時代背景發生在他大學時期,因為喜歡班上一個校花,不僅直接當眾告白,在偷聽到對方喜歡吃「基隆一間螃蟹羹」後,二話不說直接騎車衝去買。

所以,張立東也一路從台北騎車前往基隆,但就在順利買完返回台北的路上竟「發生車禍」,整個人摔了出去,一旁看到的熱心民眾立刻上前關心傷勢。

但就在他爆摔完後,第一件想到事情就是「螃蟹羹呢?」,熱心民眾也跟他說「就在這裡啊」。原來,他就連摔車當下,都緊緊護著羹湯,甚至袖子破掉、傷口不斷流血都不管, 只想趕快為心儀的女孩送上螃蟹羹。

最後,他就邊流著血、邊騎車前往女方家,送上一碗螃蟹羹。到校花家門口時,他便把蓋子打開「這是妳最愛的螃蟹羹」沒想到,女生感動的回應「哇你好貼心喔,還記得要加我最愛的紅醋」;但立東當下心想「那不是紅醋,是我流下來的血」。雖然講完故事現場一片沈默,不過還好有角落同學救場放歌,畫面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