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爆「許維恩肚子是一塊麻糬」 吐槽吳心緹:妳都騙粉絲有腹肌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兩對彼此隊員的感情都相當好,而紅隊大王的「嘴砲功力」也在直播中可以感受到,近日他與吳心緹直播時,就攻擊對方「你都騙粉絲說你有腹肌」,氣得女方當下就大露腹肌雪恥,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王先是說「妳都騙粉絲說有腹肌」,心緹聽到後立刻大聲回「我沒有騙!我就真的有」,隨後大王就拱對方「露一下腹肌啊」、「敢不敢」等等。

沒想到,心緹直接站起身,把衣服掀起,露出平坦小腹,並且一塊一塊的肌肉,還說自己的腹肌和大王的差不多,下秒就被無情砲轟「蛤?這什麼」,氣得心緹直接尖叫「你說什麼?」

後來,大王甚至問心緹說「你要不要看看嫂子的」,對方馬上說要,結果大王也吐槽許維恩「嫂子沒有腹肌,嫂子只有麻糬,她只有一塊麻糬」,說完自己還爆笑,真不愧是「紅隊嘴砲王」,相當逗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