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大熱門》告白凱莉:我愛妳! 扶腰「摸臉接吻」...憲哥嚇到衝上台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成員凱莉和比利不斷傳出曖昧消息,兩人先前在登上《綜藝大熱門》時,還爆出「進出對方房間」和「共處一室」等等,讓許多人驚訝。而就在最新一集《大熱門》「MV舞蹈砍掉重練大賽」中,兩人一起合跳「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擦出火花,最後甚至「扶臉激吻」立刻讓Lulu、漢典嚇到衝向前面。

兩人在合舞中重現電影經典片段,只見比利拿起大聲公告白凱莉「哇愛哩餒」,接著開始帥氣獨舞;隨後兩人在舞蹈中不斷有肢體接觸,像是扶腰、摸臉等等,看的一旁的來賓都臉紅心跳。

不僅如此,比利還把凱莉整個人舉起,沿著身體甩一圈,還下腰「深情凝視」,看起來真的相當甜蜜。不過,就在最後結尾時,比利一把將凱莉擁入懷中,摸著對方的臉,下秒就借位接吻,嚇得一旁的憲哥、Lulu及漢典全部站起來,一邊制止一邊衝到舞台中間,畫面相當好笑。

事實上,兩人先前在節目中就有用「知己和粉紅知己」形容彼此。之所以會建立好交情是因為,當時錄《全明星》時,凱莉得到MVP卻被網友罵爆,雖然當時的她和比利不熟卻收到私訊「因為妳的的抗壓性很好,所以不管過程中是落後還是輸了,過程都完整表現」,讓她頓時覺的很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