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炸出「自煮技能」! 盤點3藝人「料理力滿點」連甜點都會

台灣疫情升到三級以來,演藝圈工作停擺,藝人和一般民眾都在家乖乖防疫,也增加自己下廚的機會,其中張庭瑚、柯佳嬿及田馥甄都是料理好手,相當多才多藝。

男星張庭瑚參加《全明星》第一季藍隊,是相當厲害的一位男將,不僅創下大會紀錄,高顏值也讓他備受關注。近日更PO出「在家沒事又做菜」的料理,像是拉麵、咖哩、肉燥飯及炸豬排全都有,令人相當佩服。

金鐘視后柯佳嬿更次屢屢曬出自己做出的一桌好料,搭配上濾鏡,就像是早午餐店或輕食店內販售的一樣,不僅有質感,看起來也相當美味,真的是個非常稱職的「家庭煮婦」。

超仙氣歌手田馥甄日前PO出「深夜食堂」照,自煮蒜香奶油酒蒸蛤蜊,還將湯汁雜炊當宵夜,更寫下「每顆飯粒吸飽吸滿精華再打一顆蛋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客家精神就是讚,最好看完這個你能好眠啦,我很抱歉」,一張張食指大動的料理;除了正餐外,甜點也難不倒她,先前曬出「鍋煎超厚鬆餅」相當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