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一個人的Wild Camping ! 新款營多麵醬香炒麵料理出野營好味道

Outdoor life好玩網站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開設的系列節目,帶觀眾到山林之間體驗大自然的美好,在防疫期間可以透過鏡頭解放煩悶,據說姚元浩常常一個人說走就走就往戶外野營,所以這一次有別以往用一個人野營的角度帶大家到新竹五峰鄉羅山林道秘境野營。

元浩屢屢在節目中烹調各式拿手好菜,也曾在臉書透漏露營聽著大自然放的音樂蟲鳴鳥叫做飯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最喜歡在營地的附近買菜!用在地的季節食材來入菜!

最新釋出的一集中元浩提到一個人野營的時候,泡麵是最佳良伴,特別是元浩喜歡吃炒泡麵,這次採用營多麵最新推出的「營多麵醬香極品炒麵」來料理,營多麵採用高品質小麥製成的麵體,並且隨麵附贈的4種獨立包裝佐料(辛香甜醬油、調味油、調味粉包、辣椒粉包) 都是使用天然辛香料,可依照個人喜好酌量添加,非常的貼心。

▲營多麵推出新口味營多醬香極品炒麵是這次炒泡麵的主角

先使用快煮3分鐘,快速使營多麵麵條變得更加Q彈,撈起後先放著,準備了紅蘿蔔、新鮮香菇、新鮮蔥、新鮮雞蛋,打一顆蛋絞碎,加入紅蘿蔔香菇等炒出味道,將麵加入拌炒。

▲獨立包裝佐料(辛香甜醬油、調味油、調味粉包、辣椒粉包)使用天然辛香料,可依照喜好酌量添加

接著陸續加入採用天然香料製成的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的辣椒粉(不吃辣可不加喔),入口先嚐到甘甜醬香,接著天然椒香在味蕾中漸漸蔓延,多層次口感令人直呼過癮!來自印尼的營多麵推廣印尼美食有一傳統特色  --【加辣】一包貼心獨立的辣椒包,將印尼傳統美味傳遞到世界各地,也讓元浩口水直流,直說這個神秘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趁現在宅在家的時間,運用手邊簡單的食材搭配營多醬香極品炒麵就可以烹調出別具風味的炒泡麵。

▲醬香極品炒泡麵,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來嚐嚐醬香的神秘滋味

▲醬香極品炒麵特製的醬香調味吃了才知道

營多麵已經養成了一群忠實粉絲,原來這款來自「香料群島」印度尼西亞的速食麵已有50年歷史,據說千分之一秒賣1包!是全球最暢銷的泡麵,被稱為神級泡麵,每當營多麵推出新口味,就吸引老饕一次抱好幾袋回家,這次推出新品「營多麵珍饌系列醬香極品炒麵」相信是未來露營料理絕佳的好夥伴,也是現在居家防疫簡單易上手的美味料理。

營多麵珍饌系列醬香極品炒麵,擁有全球知名經典印尼炒麵風味為基底,特調天然大茴香和檸檬草的精緻風味完美比例,搭配濃郁的醬香香料調味,神秘口味一定要試試看,現在全聯、家樂福、愛買等各大通路和百貨超市都有販售。

更多營多麵最新消息請參考官網 https://www.indomie.com.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