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到底為什麼喜歡榮恩? 網曝「1關鍵」:跟哈利會離婚吧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電影之一,這也讓許多人心中都埋下一個「魔法世界」的種子。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妙麗最後跟榮恩在一起,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真的不理解為何妙麗與榮恩在一起」,沒想到竟釣出影迷們點出關鍵,甚至說出「如果哈利和妙麗一起,更容易離婚」。

原PO表示,他近期正在複習每一集的《哈利波特》,不過其中他也不太理解「到底哪一個點讓妙麗喜歡上榮恩」;經過他查詢也發現,JK羅琳是把妙麗投射在自己身上「作者後來嫁給了一個相對平凡(但也有才華的)男人,可是連演員都說感覺妙麗和榮恩以後會離婚XDDD,大家能get到妙麗喜歡上榮恩的點嗎?」

對此,這也吸引許多哈利波特迷熱烈討論「因為是個錯誤」、「老問題了 血統正確而已」、「洗血統阿  其實JK羅琳比誰都在意血統」、「如果妙麗找一個沒那麼正的演就沒這問題」、「女強人都會特別關照比自己弱的男人,久了就愛上了」、「不是純粹為了把大家湊成家人嗎,金妮又不能嫁榮恩」。

而也有網友分析「不奇怪啊,女生課業強、辦事會想方法,男伴就不需要找個一模一樣的人了,尤其她大部分事情都很有主見,男伴若也這樣而不隨和就容易衝突」、「哈利和妙麗都很有主見,交往未必合適。」、「榮恩很能夠包容妙麗的性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