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國光》飆演技! 綜藝魂vs.金鐘男配實力爆發...網全看傻

男星馬力歐在綜藝和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上節目反應快,講話也相當好笑,不僅如此,他更拿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近日在《火神的眼淚》飾演同安消防隊中的分隊長,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甚至在PTT被讚爆,引起網友熱議。

馬力歐的藝名其實是早期在餐廳工作的暱稱,退伍後的他,在餐廳當調酒師,後來升任為營運副理,並且主持餐廳活動;因手機廣告的台詞「你勿擱卡啊啦!」始受關注。事實上,剛出道時,他也是「憲憲家族」的一員,之後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或在戲劇中擔任綠葉角色。

馬力歐近日更加入《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的主持陣容,在節目中大跳「電動馬達」,積極表現自我,甚至大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而馬力歐在《火神的眼淚》中,好幾幕都擔任「隊上消防員間的潤滑劑」,相當保護對上的每一員。其中一幕對上消防員羚羊(劉冠廷飾),因為看不慣議員關說,氣沖沖的跑進分隊長(馬力歐飾)的辦公室大吵一架;馬力歐光是這一幕的演技就讓許多觀眾看到走心,台詞句句都有感情、力道也相當足夠,瞬間讓網友超入戲。

許多觀眾也紛紛留言「分隊長講話的力度和字句的段落,聽了覺得演的真是太好了」、「感覺他的情緒是真的衝出螢幕,讓人整個沉浸在那無奈又慍怒的情緒裡,看得目瞪口呆誒」、「分隊長很適合演這種管理層,很觸動人心。國際橋牌的時候就覺得演的很棒」、「這演技頂到天了,當下重看了五次」、「馬力歐演技真的很棒!!!!!!」、「金鐘男配 vs. 金馬男配 這段過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