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女不信謠言...狂敲廁所門:就說沒人! 下秒聽「有喔,我躲好了」嚇到爆衝

男星無尊先前開直播和大家分享自身靈異經驗,無論是在節目中遇到或是自己遇到,都相當驚悚,而他開直播時也發生「干擾現象」,畫面不斷馬賽克;事後也跟兩位辣妹「比特」和「希希」聊聊靈異故事最新一集「尊滴有鬼」也在YT頻道「好玩先生」上線,其中更分享鬼故事,一樣嚇得兩位辣妹頻頻發抖,相當可怕。

最新一集中,無尊邀請到「忻彤」和「牧暮」到節目中大聊靈異故事和都市傳說,其中他也問到「做過什麼大膽的事情」,牧暮分享,有次她去台江濕地拍照,待了3~4個小時後返回飯店,但是當天晚上卻沒有一個人睡得好,其中一位有靈異體質的女生就透露「其實那天有很多人跟在後面」,所以晚上飯店擠滿了人。

無尊也繼續說一則「日本真實鬼故事」,故事內容則是,在日本某間學校,一群即將面臨高三的同學們都會「夜自習」,而主角小明是一位高中女生, 有天夜自習結束後,同學都紛紛離校,只剩她一人,但她突然尿急,走到廁所門口卻突然聽到「孔」的聲音。

不過,無尊也說,這個「孔」就是「把門輕輕拉開一點點,關上的聲音」,而小明當下心想「應該是風吹的吧」,也因為學校晚上會有「斷電措施」便趕緊上廁所,於是她選擇了第一間,但過程中卻不斷聽到「孔」的聲音,一次比一次近,下秒她就看見自己這間廁所有人在拉門,緊接著就聽到外面有聲音說「有人。」小明當下也被嚇得放聲大叫,立刻衝出去。

衝出去的當下就看到一個黑影說「同學!這麼晚你怎麼還在學校,我們要斷電了」,原來是教官,所以她也就趕快離開學校;隔天她到學校後就和自己的好友小嫻講述這件事情,鐵齒的小嫻也決定當天晚上就實驗給小明看。

所以,當天留到最後的她們就去了這間廁所,小嫻一間一間的敲門,敲完後還很得意的跟小明說「你看吧,根本沒有人」,接著她們走出廁所時就聽到一個聲音說「有喔,我躲好了。」當下兩人立刻衝出學校,就看到前面有人,心想「太好了,有救兵」,沒想到那位同學轉過來時「兩眼球都是黑的」問說「你在叫我。」

經過一陣逃跑後,小嫻和小明總算是回到家了,驚魂未定的小明回到家後,躺在床上休息,終於有睡意時,就聽到有人說「找到妳了,換你當鬼」。聽完故事的「忻彤」和「牧暮」也嚇到不行,說不出話來,相當恐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