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康復出院! 某晚從防疫旅館 ➝亞東醫院「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

藝人陳零九於本月2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消息證實,並透露身體不適,當天已經由救護車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而他也於今(16日)宣布昨晚已取得通知,平安返家,消息一出,圈內好友和粉絲立刻送上祝福。

陳零九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目前已經出院了在家休養「PCR「雙」採陰性,未來我會好好休息,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他也說,從去年中起,忙碌的工作漸漸讓他喘不過氣,更以為自己還是18、19歲的身體,工作來就接「不停地建構自己的事業版圖,整個五月份」。

忙碌的工作他幾乎沒睡到5小時,同時也覺得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免疫力降低「導致這次對病毒的抵抗如此不堪一擊,也很有可能就是在這段期間不小心被感染的,慶幸的是五月底發病時期接觸到的親友目前一切都好。」

他也說,自6/3中午進入防疫旅館開始隔離後,經過多方安排,開始透過線上視訊看診,也經由合格中醫師開立的處方簽來做調理「於是服用了衛福部認證的原廠製造中藥「清冠一號」,慢慢地減輕了很多我病情、心理跟生理上的不適及壓力」。

不過就在某一天晚上,他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從防疫旅館轉到了亞東醫院,馬上先檢測新冠病毒PCR首度呈現陰性,接著照X光片檢查肺部發現只剩下有一點點發炎外,其他抽血心電圖都正常「但仍不敢大意,醫生也安排我住院接受治療,除了醫生開立的藥之外,住院期間我仍持續服用清冠一號,最後到離開醫院前的檢查:X光片肺部目前無大礙,新冠病毒PCR檢測也二度採陰,正式得到可出院返家休養的許可。」

陳零九也回想這段期間「在跟病毒打仗的這段期間,我有時半夜驚醒吸不到氧氣,很有可能是來自壓力與恐慌,這個病毒不只在生理攻擊你,連你心靈也不會放過,非常的狡猾,症狀也千變萬化,真的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