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吵架王炸場...大支、熊仔站起歡呼! BR被拱freestyle:戀愛找9m88談

台灣首創超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於上週六(12日)播出第一集,並在每週二「大嘻哈時代官方YouTube 」播出完整版。從第一集的「100秒搶進賽」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選手,有自信爆表的、自帶舞團的也有讓評審激動到站起來的,比賽進行的相當刺激。

其中,這位讓評審站起歡呼,炸全場的正是「吵架王BR」,從Diss RBL 就打出名號的他,詞彙量多的誇張,超多變的Flow加上咬字清晰,在短短的Verse裡都可以聽到,技術真的超高水準,只要是freestyle都怕對上他。

登上《大嘻哈》BR看起來沒在緊張,特別在「100秒搶進賽」中選了一首在講台灣嘻哈的歌曲。演唱完後,評審大讚他的反應力,熊仔也說「大部分的饒舌歌手卡到的時候,他們都會慌張,然後就整個忘掉,但是BR讓人幾乎察覺不出來了把它接完了」。

也因為BR的freestyle是眾所皆知的強,所以評審也希望他可現場來一段,沒想到這段竟讓評審被炸到全部站起歡呼,全場沸騰。

不僅如此,評審剃刀蔣表示「如果就是上來freestyle的話,真的直接過,不用想了,這太炸了」。最後熊仔也說「學長,你今天的表現夠資格,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