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畫「綠色條紋球體插吸管」大家猜到崩潰! 答案曝光秒被砲轟:白癡喔

藝人擅長的領域都不同,有的會主持、演戲、唱歌甚至是全方位,但其實很多藝人「都有隱藏版技能」,像是KID就在《綜藝玩很大》中展現過他的繪畫技能,獲得一片好評。近日KID、大淵、峮峮及無尊就一起開視訊玩「你畫我猜」,其中峮峮畫出來的東西不僅沒人看的懂,公佈答案後還被KID一陣砲轟,畫面相當好笑。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峮峮畫出一個綠色條紋的球體,上面還有一根長方形的細細長條物,眾人看實在一頭霧水,接著就有人猜說是香爐、青蘋果、哈密瓜、香瓜及「綠帽」等等。

但是還是猜不出來,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眾人開始「什麼啦」、「妳在畫什麼」、「這到底是什麼」;接著峮峮公佈答案「椰子」,瞬間被砲轟「白癡喔,椰子哪是這樣畫的啦」,但她的解釋卻是「椰子啊,喝椰子水」畫面相當爆笑。

而先前KID在《玩很大》中就有展現出他過人的繪畫技巧,不僅完美畫出「花生老闆」,更把歌手沈文程的精隨畫出,讓人一猜就中,相當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