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神秘探索全套路!突破極限想像的精彩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遼闊無際的海洋透徹美麗,當進到海中後更是另一個夢幻世界,難以抗拒的魅力讓人們自古以來就不斷去摸索,也因此進而發明出許多關於「海底世界」的創意玩法,保證你大開眼界!

 

 

◎潛水餵食

這是大眾所知的海中運動,也在全球廣泛流行,根據不同海域跟生物,遊客能進入水中與牠們互動,並藉由親自餵食,體驗到難得可貴的樂趣,其中又以餵食鯊魚為最夯玩法。

 

 

◎鯨鯊共游

能與世界上最大的魚類共同徜徉,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超巨大身影的牠們,卻看起來有種反差萌,但記住千萬別用手觸摸,以免驚動牠們喔!

 

 

◎海中死亡之籠(鱷魚籠)

膽子夠大就來挑戰!民眾會被安排在壓克力圓柱中,由於是透明的所以能夠直接與鱷魚對視,工作人員會故意將食物靠近圓柱旁,讓你能親眼見證鱷魚上演餵食秀,震撼程度不在話下。

 

 

和盧比歐一樣沒錢出國現場體驗的網友們,就一起看影片過過癮吧~~

 

 

◎海底餐廳

享用燭光晚餐的同時,周圍還有魚群漫遊穿梭,為用餐氛圍又增添了幾分夢幻感,目前在馬爾地夫、珠海、杜拜與以色列等地都非常盛行,但想去的民眾得好好存錢,畢竟價格不斐啊!

 

 

◎海底旅館
覺得玩不夠爽嗎?那就直接住海裡面啊!海底旅館可說是最浪漫不過的住宿方式了,在馬爾地夫、斐濟與杜拜等度假勝地是炙手可熱的旅遊行程之一,每天開眼閉眼都七彩繽紛,好幸福喔!

 

 

◎海底隧道

海底隧道在全球各地的海博館內早已不稀奇,但是隨著各種規模大小,帶來的視覺效果也有所不同,每次小編在走的時候,都有種自己化身摩西分海的錯覺呢(大誤)

 

 

◎海底郵筒

海底郵筒是真的能寄出明信片!最原始的海底郵筒概念源自於日本,後來各國開始效仿,現在連台灣澎湖外島也有囉!民眾趕快去打卡拍照吧!

 

 

◎海底摩托車

像是外星飛船的海底機車超酷!操作起來就像是腳踏車般容易,凡是體驗過的網友都給出高評價,在沖繩、峇里島、澳洲與模里西斯等地都能玩到喔!甚至連氧氣筒裝備都不用!超級輕便無負擔呢~~

 

 

◎海底漫步

我們無法學麥可·傑克森跳月球漫步,但是我們可以來峇里島玩海底漫步!腳踏著沙往前走,將身旁所見的海生植物、魚類通通捕捉到眼底,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海底深潛

相較於海底漫步而言,海底深潛更進階也更危險,需要有專業教練陪同,但越往下的世界越具吸引力,若你屬於探險家個性,這種活動必定會符合胃口。

 

 

雖然海洋有它動人的一面,假設你不諳水性的話,建議還是先三思考慮後,再決定到底要不要來玩這些活動喔!小編是整個忍不住啦!等存到錢後絕對要去跟鯨鯊游泳!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