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玩起「視訊猜拳」!小曹又拿MVP 留言刷一排:房子沒事,有天會喝到

雖然疫情使大家無法見面,但是透過視訊卻可以達成很多事情。《全明星運動會》紅隊近日就在IG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紅隊選手「線上猜拳、輸的請飲料」,沒想到小曹連猜拳都是MVP,順利拿下兩勝,立刻引起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家玩起「剪刀、石頭、布」,輸的則要請飲料,其中房子第一局就陣亡,要請最贏的小曹喝飲料,看到這裡,留言區的部分已經刷一排「房子沒事!有天會喝到的。」這也讓晏柔中笑說「你是江宏傑上身?」

但大家似乎玩得不過癮,準備再戰第二局,沒想到小曹再度獲勝,但這次由大王請飲料。這也讓蔡昌憲笑說「小曹一打五誒」!

晏柔中更在影片下方留言虧小曹「最後為了拿飲料裝可愛我真的傻眼!!!!!!!」、房子還難過的說「啊 哈哈哈哈我只想喝ㄧ杯飲料」、大王也故意笑說「房子~不要氣餒!繼續猜下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