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超狂募集「粉絲全站白牆前」! 背景音樂是小鬼...瞬間逼哭網友

因疫情關係《綜藝玩很大》已經暫停錄影,上週播出最後存擋,不僅如此,憲哥、KID及工作人員都為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其中,最暖心的亮點除了粉絲們都拿著「齊心防疫、全民加油」的字卡外,背景音樂播的正是「黃鴻升-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開頭,憲哥表示「疫情,改變了所有劇情,我們大家都辛苦了,我相信很快我們就會回到以前的生活」,KID也說「多洗手,然後多多把自己照顧好,然後才可以照顧家人」,而兩人手上都拿著「齊心防疫、全民加油」相當暖心。

不僅如此,紅隊工作人員也同樣為前線「醫護警消人員」加油打氣,希望大家能夠平安健康,一起回到以前的生活。

《玩很大》粉專先前也募集許多粉絲,在紙上寫下「齊心防疫、全民加油」,並戴上口罩拿著標語在白牆前拍照,上傳至貼文留言處,就有機會在節目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網友看到後,積極的響應該活動,其中有小朋友、爸爸媽媽及醫護人員都拍下照片。紅隊也挑選出幾張,再配上「黃鴻升-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的背景音樂,看起來真的相當暖心。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昨天看完,今天又再看了一次,真的很想念鬼哥」、「加油,讓我們一起等到錄外景的那一天」、「突然聽到鬼哥的聲音在玩很大...都落淚了...好想鬼哥」、「想念鬼哥~防疫加油!」、「片尾看到非常用心的玩很大,與的我們堅持與大家並肩,防疫期間感謝醫護第一線人員,聽著歌總是懷念在遙遠的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