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元老級粉絲現身」! 當時IG僅「1貼文、2追蹤者」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和藍隊都有開各自的官方IG給粉絲們看看不一樣的選手們。而紅隊官方IG近日就在IG貼出一張「元老級」粉絲的截圖,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是一張「紅隊官方IG」剛成立的照片,當時只有一則貼文和「2位追蹤者」,有趣的是,截圖的這位粉絲「正是第2個」追蹤紅隊的粉絲。

該位粉絲也說,「剛剛整理相簿發現這張,成為Gored第二個粉絲的照片,當時他就出現在我的推薦裡,想都沒想直接按追蹤(重點是時候還沒分隊」。

這也讓紅隊IG開心轉發寫下「你才是元老!」。事實上,紅藍官方IG不僅僅分享選手們場上的情況,還會加碼送出粉絲福利,像是問答、私下影片等等,相當精彩,更為粉絲們與選手互動的重要平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