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比賽vs.私下」反差太大! 整小曹、貓咪小手拍照全都有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王家梁運動細胞極好,擅長許多運動項目,在籃球賽事中更是奪走大家目光;不僅如此,他也會冷靜分析場上的狀況,在中場休息時和隊員討論戰術,是個令紅隊安心的存在。不過在場上如此專注、冷靜的他,私下反差可是相當大。

先前,席惟倫也說,她覺得大王很有氣魄「他整個有一種鎮住場子的感覺」。不過一下運動場,王家梁調皮的個性就會完全顯現。

他會去鬧熟睡的小曹、在KTV沒有形象的高歌一曲,甚至擺出「百思不得其解的動作」拍照;先前紅隊開直播時,他還直接與郭彥均鬥嘴,笑對方沒有腹肌「肚臍又黑又大」,立刻笑翻一票網友。

王家梁日前也在IG貼出一張「裝可愛」的照片,並透露那是紅藍兩隊分隊後的第一張選手照「其實拍攝時間已經有點久遠,收到這張照片大王也是嚇了一跳,對於自己的動作也是摸不著頭緒」。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更笑說「這才是真正的你」。

不過大王自己也很好奇當初怎麼會拍下這張照片,於是他便去尋找答案「經確認…原來是聽從攝影大哥的要求裝可愛,並不是大王本身想裝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