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轉出超甜「女高中生手寫信」 男作者:我洗澡想到的...擊潰宅男最後防線

玩編一直都很佩服日本的扭蛋機,因為它總是可以刷新我的認知XD!日本近期風靡一種扭蛋有「妹妹的手寫信」及「Kiki的手寫信」,這是兩種不同風格的情書,價格也是相當親民,只要要200日圓(約新台幣51元)就可以體驗熱戀的感覺。

不過日本知名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採訪到該扭蛋的作者,卻是一位男性,瞬間擊潰網友的最後一道防線。信中主要內容是可愛女高中生向男同學告白的內容,讓許多男性沈迷於這種戀愛的感覺。

所以很多網友就對這位作者充滿想像,可能有點可愛、甜美就像初戀一樣,不過實際採訪到這位作者時,卻是一位男性。他也表示,這些內容都是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之後便請女性友人把內容寫在紙上。

被擊潰的男網友紛紛哭喊「為何要揭穿這殘酷的事實」、「我真的以為作者是女性」、「現實世界總是這麼殘酷」、「不看節目,就不知道是誰做這個扭蛋了」。

哇賽,看完之後玩編的心態也崩了,覺得這作者很會操弄男生的心啊!一秒讓你跌落谷底就是這種概念嗎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