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才解答!洛基不是男生! 迪士尼曝光檔案...真實性別公開

想必看過漫威系列的都一定知道「惡作劇之神洛基」,他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偷走「空間寶石」逃走,後續劇情也預計在限定影集《洛基》(Loki)公開。不僅如此,迪士尼也公開洛基的真實性別,竟然不是男性,而是「流動性別者」。

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可看到,,飾演洛基一角的「抖森」湯姆希德斯頓(Thomas Hiddleston)也有了身材特寫,讓許多粉絲可以大飽眼福,不過其中洛基的性別不是男性,而是屬於「流動性別者」。

在漫威的設定中,洛基就可以變化性別,甚至在北歐神話裡,他「生過小孩」。所以很有可能會在劇中看到「女洛基的出現」。更是自2011年《雷神索爾》上映後,「洛基」和觀眾見面的10年來,第一次確定性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