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幫兒剪髮...「拿出鍋子當輔助」! 初次挑戰成果公開:超成功

疫情不方便外出,很多原本日常事情都受限,不過這也讓許多人培養出「新技能」。男星竇智孔日前就嘗試幫自己的寶貝兒子剪頭髮,不過為了剪出整齊的頭髮,還拿出「1神物」輔助,沒想到成果意外好!

竇智孔近期分享不少居家生活log,不僅紀錄自己和老婆,更紀錄下兩個寶貝兒子的日常。他更開張竇家理髮院,親自幫兒子理髮,不過因為沒有經驗,深怕剪出「狗啃形狀」,所以才會突發奇想找出「鍋子」直接蓋在兒子頭上,直接沿著鍋邊剪,成果也讓他驚呼「有欸!我覺得這條線還滿齊的!」。

他先是沿著鍋邊剪出一條線後,再用剃刀和剪刀稍微修剪一下邊緣,所幸成果不錯,一個可可愛愛的西瓜皮就誕生,還大讚鍋子是神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話說您家寶貝配合度真高」、「這位爸爸太有才了」、「竇髮型師!!可愛福模特!!超棒的傑作~」、「最厲害是兩兄弟的配合度超高的」、「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