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跟上王子公主潮流! 粿粿一頭橘髮、齊瀏海大眼「根本鄰家女孩」

最近的公主王子熱潮真的相當厲害。《全明星》藍隊變身王子公主後,其中有很多亮點,包括隊小春意外清秀,引起討論。而紅隊也跟上這波潮流,隊員們除了本身顏值就很高外,就連隊經理粿粿也一起加入。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將們全都變身公主,不過可以發現,大家變身完畢後,都多了「成熟感」,唯獨吳心緹有著滿滿的稚氣,相當可愛;而席惟倫有著濃眉的大眼「標準公主臉」。

其中,粿粿化身公主後,一點也不像「狐獴隊經理」,一頭橘色頭髮配上妹妹頭,像是動畫片中的鄰家女孩,微微內灣的頭髮也讓整體多了些氣質感,相當漂亮。

不僅如此,大王看起來就像是精通運動的健將王子,但也可以發現,除了他之外,大家的膚色全都白了好幾階。這也讓周予天笑說「紅隊男子們都變白了(?要不要找我演動畫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