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下半年「情事好轉4生肖」 屬雞聯誼去爆、屬牛「優質桃花」出現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有時候想曖昧對方卻不理也會很委屈XD。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公布「下半年情事好轉4生肖」,如果身邊有親友、閨蜜也正為情所困,也要多陪陪他們!

生肖羊

前陣子生肖羊在愛情上,有陷入虐戀情深的危機。可能是因為兩人的價值觀不合,所以差一點就面臨感情破局。下半年開始,兩人的思想會慢慢轉變,變得能為彼此著想,對事情的看法一致、並也很有話聊,可以激蕩出不一樣的愛情火花。適時的溝通比事後的指責更重要,對方如果不懂你,那你就慢慢說給他聽,一段感情需要磨合,老一輩的人也常說:不要老想把弄壞的東西丟掉,先想辦法修理。感情也是同理。

生肖牛

感情中舊有的矛盾丶心結,一再重演,讓生肖牛心很累。下半年開始你的人際關係大好,這可為你帶來不少的桃花,而且優質的桃花對象就在其中,對方的體貼與耐心,讓你的不安全感大大降低,使你願意敞開心房,與他更近一步認識彼此。兩人火花肆意,甚至不排除年底前就論及婚嫁,有好的消息傳來。而有伴侶的人,和心上人的關係似乎到了一個可以再繼續深入的階段,互相扶持丶互相照顧對方,感情日漸深厚。

生肖雞

前陣子生肖雞,特別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差點受到外界誘惑。好在下半年收起玩心,甚至是動了想婚的念頭,所以覺得自己應該要穩重一點。面對親友好心幫妳安排相親、聯誼的機會也千萬不要錯過,好好把握各種機會。你能如願從中找到理想對象。而身邊有伴的人,兩人感情會更加甜蜜,可以開始討論終身大事!在夏至6/21後、立秋8/7前,是你小倆口到對方家,提親說媒的最佳時機,老師與粉絲們就坐等你的好消息嘍。

生肖蛇

前陣子你被感情的事,壓得喘不過氣來,與其說是感情的事,還不如說是"關心你終生大事的人們",你不斷被催婚,讓你煩不甚煩,如此壓力之下,反而很容易引起你的反彈,讓你更想逃避婚姻,與對象也很容易為此吵架。下半年這樣的狀況會慢慢消停,不是親友不關心你了,而是他們瞭解,急也沒用,人生是你的,應該由你自己決定。這樣的轉變,讓你心境豁然開朗,整個人如沐春風,更加有心思放在自己的感情當中。也備受親友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