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集體變「王子公主」! 小春反差最大...殺氣去一半「超清秀」

《全明星運動會》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外,許多粉絲也很喜歡看選手私下互動或真實面。其中藍隊官方IG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隊員化身動畫王子、公主」模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春、彭小刀、鼓鼓呂思緯、林敬倫、潘君侖、顏佑庭、小8趙逸嵐、李佳薇、洗菜及雷艾美通通變身王子公主,大家彷彿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

其中林敬倫化身王子後,一頭黑髮、濃眉、高挺鼻濃濃的亞洲王子感,而鼓鼓則是有種志氣,像是陽光熱血類型的暖男王子。女將艾美化身公主後,異國感相當濃厚,真的像是從迪士尼走出來的一樣。

最令人訝異的則是隊長小春,平頭配上刺青,化身王子後,殺氣直接少一半,還有種清秀的感覺,可說是反差最大的一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