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女友遭酸「你還這麼開心」 呼呼火大反擊:難道哭給你看?

陳零九3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立刻被送進防疫旅館,消息震驚各界,無論是圈內好友或是粉絲都相當擔心,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而他女友呼呼目前也在家中自主隔離,這幾天也照常更新抖音跳舞影片,不過這樣的舉動卻遭網友酸「09都確診你怎麼還那麼開心?」、「怎麼感覺呼呼對零九確診這件事情好像不難過?無惡意。」面對這些言論,她也火大反擊。

有網友不解呼呼為何在男友確診後,還可以在鏡頭前開心跳舞,呼呼忍不住反嗆「難道我要哭給你看?我放哭的影片就能代表我難過嗎?」,更曬出網友留言截圖「在你沒經過大腦打出這些話,你就是個惡意,看個影片就能感覺我的心情,你真的很會感覺。」

事後,呼呼也發長文解釋「以前我很懶的經營自媒體,因為我不喜歡暴露自己的事情,一開始經營只是為了工作,網路是我的經濟來源,但漸漸的你們給了我很多的溫暖,當我有不安、疑問、焦慮,都會收到很多支持與鼓勵,我在這上面感受到很多正能量,所以我也盡量的不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上來,也常常督促自己要記得更新。」

同時也認為,情緒可以影響對方「當你難過,我會難過,會感同身受,當我開心,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開心。」夠更希望大家不要用單一角度去看人,沒有人十全十美,多一點包容、鼓勵,心會更廣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