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訴苦「我過得不好,能讓她理我嗎」 釣出柯佳嬿「3句話安慰」超暖!

疫情影響到許多人,演藝圈也不例外,錄影通告陸續被取消。女星柯佳嬿這陣子也配合防疫,乖乖待在家,甚至化身小廚娘,端出一道道精緻美味料理。近日她也在IG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發文活動,並關心網友們的心理狀態,而真有粉絲坦言過得不好,她也親自留言安慰。

柯佳嬿開頭就關心大家「最近的你還好嗎?」,疫情影響下,一切說停就停,世界原本的規則和邏輯似乎不適用了「沒有盡頭的等待,彷彿沒了過去,也沒了未來,只剩下此時此刻。」

她也說,很多悲傷和難過都被放大「浮躁和焦慮日漸增加,現在我們需要正面的頻率,付諸行動,讓這個頻率共振起來」。她更建議,可以透過電話或視訊的方式關心身邊的親友,以網路訂購支持喜歡的店家,給身邊的人多一點體諒和善意。

更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身體,找到心靈上的平衡,適應世界全新的運作模式,努力維持身心靈得健康「防疫是條漫漫長路,很辛苦,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相關單位更辛苦,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加油,一起加油。」

此文一出,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我過得不好,能讓她理我嗎」,柯佳嬿見狀也回覆「一個人會理你就是會理你 不會就是不會 所以你更要把日子過好」,相當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