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光棍節才不寂寞!超閃光異次元雲端情人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千萬別瞧不起宅宅!他們在光棍節可是過的比你爽很多!有著永遠可愛美麗的二次元女友陪伴,還會嗲聲嗲語的說話,重點是,能同時霸佔很多位雲端那頭的妹子!

 

是否好奇宅宅對於女朋友們」都做出甚麼瘋狂舉動呢?看完文章後,你會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忠誠度!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專屬刺青

把另一半刺在身上的行為,對於宅宅們來說也不陌生,經過他們個人深愛宣示的女友們,都有機會成為專屬刺青,小編說實在的,也還蠻不錯看的啊!

 

 

◎購買一切相關周邊商品

愛屋及烏是證明愛意的方式!通常宅宅們的房間都很精彩,因為 隨處都是「女友們」的照片或是被製作成的相關產品 ,這種忠誠度可不是凡人能比較的啦!(霸氣)

 

 

◎無法忍受他人批評「異次元女友」

宅宅們心思敏感,對於女友們更是百般呵護,他們能無視你的挑釁,但絕不要嘗試咒罵他們另一端的情人,這可是廣大宅友們心中的地雷,絕對是每踩必爆啊!

 

 

◎幫「異次元女友」過生日

幫心愛的人過生日再自然不過,某些宅宅們也很用心的!會特別布置桌面,並買上美味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給她們當慶祝!只是最後蛋糕還是得自己吃(疑)

 

 

◎收藏數不完的抱枕

這是唯一能夠擁抱寶貝女友的方式,而且真人尺寸抱起來真的超爽的啦(宅宅心聲)!所以這早已成為宅友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每個不同抱枕印著不同圖案,等於每天都能抱不同妹子!?(驚)

 

 

◎裝扮成二次元女友

所謂「愛你就要跟你成為一體」?許多宅宅會打扮成女友們的模樣,雖然小編認為畫面非常違和...宅宅們的內心世界好難懂,還有那難以忽視的馬賽克(小編要去洗眼睛了啦!!)

 

 

◎對著二次元情人自言自語

很多宅宅只要開啟電腦,看見女友出現在螢幕上,就會莫名興奮,開始對她們說話也就成為例行公事囉!其實還有更激進的舉止,小編這就不多贅述了。(警告:以下畫面會有若干不舒服感

 

 

製作成互動軟體

高科技宅宅真的很狂!為了讓女友們更真實,會將其製作成能互動軟體,在你觸碰或是對話時,二次元的她也都會有反應喔!

 

 

◎要求別人用角色名字稱呼自己

或許是因為太過投入動漫劇情中,所以他們也很喜歡別人用角色名字來稱呼他們,台北街道瞬間成為秋葉原,各種XX醬也就這樣誕生了!

 

 

◎在KTV用假聲唱動漫的歌

這比較常發生在日本,許多粉絲會特別跑去KTV點選女友們演出的動漫主題曲,藉此獻唱來代表自己的真心誠意,其實小編蠻想去日本這樣玩看看的啦~~

 

 

對於宅宅們喜好動漫角色並常做出瘋狂行為,其實就跟你我在追星一樣,所以無需多加過多的異樣眼光或標籤來審視他們,要尊重大家有不同喜好才是!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