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素顏水腫自拍」! 當美妝YouTuber 1小時放棄:先這樣

疫情打亂生活,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許多藝人的工作行程也遙遙無期。其中以《返校》奪得2020年台北電影節的學姊「王淨」近來也是居家防疫的狀態,不過個性逗趣的她,就在IG「當起美妝部落客」,分享自己的化妝步驟,不過這件事情也只短短維持一個小時,並且她也說「本人深深對美妝YouTuber獻上我最大的respect」。

一開始可以看到,她先是以一個素顏水腫的狀態自拍一張,並寫下「那個...我試圖要拍個化妝影片,但我赫然發現我無法一邊講話一邊化妝,有夠難」。

緊接著,她陸續介紹自己的保養步驟和化妝品,並強調自己「超不專業」,完全把形象拋腦後的她,直白的介紹粉絲照樣買單,更私訊她眼線和睫毛膏分享,而王淨也很老實的說:「我超級不會畫眼線,平常也很少在畫睫毛膏,所以,先這樣。」

經過一系列「不專業教學」後,她也曬出成果照,不過卻是戴上帽子、口罩及護目鏡,妝容也完美的被遮擋,下秒便搞笑的說「嗯?看得出來嗎?對,完妝!」。並且提醒大家,不管畫得如何,都必須遵守防疫,口罩乖乖戴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