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400公尺「被海放一週紀念日」! 自訪紅隊...房子虧:有前滾式跳高潛力

《全明星運動會》在最後存檔「第14集破浪前進」中,許多觀眾一起見證了「400公尺世紀對決」,最後一棒的小刀被小曹大逆轉,就差0.22秒的時間,小曹讓紅隊拿下該場比賽勝利,非常刺激。不過就在通過終點線的那一秒,小刀不小心大摔一跤,讓大家相當心疼。而本身就愛開玩笑的小刀,在IG曬出「被海放的一週紀念日」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刀一個個去問紅隊隊員「對他被海放有什麼想法」,其中彥均故意笑說「你是前面那個,還是後面那個」,小刀回「我是前面那個,但後來變後面那個」,兩人瞬間爆笑,後來彥均也坦言「我真的非常尊敬你,你為什麼有勇氣去跑400公尺接力」。

而蔡昌憲也說「刀哥是我們長青組的第一名」,大王則說「我只能說,刀哥你辛苦了,你本來對到有可能是我,你就不會被海放了,誰遇到小曹都是很難啦!」並給出一個相當刻骨銘心的表情,更比喻刀哥是一台進口寶馬,但是遇到一台法拉利。

不僅如此,女將房子也給出一個相當中聽的建議,因為小刀最後的爆摔,讓她看見,「刀哥有前滾式跳高的潛力」,此話一出,場面再度爆笑。最後,主角小曹和小刀也同匡,小曹看著對方認真的說「刀哥,你真的很快,但我知道你真的盡力了,但不好意思,我真的太快了」,氣的小刀當下直接「XX」被消音。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